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南京恒一文化与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合作共建电竞专业

南京恒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于7月20日完成签订,共建电竞专业。

自2016年9月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简称:电竞专业)成为正式教育的一部分以来,全国各地的学校都紧跟时代,或是开设电竞专业,或是将电竞纳入课程,其中既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等高职院校。本次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将电竞专业纳入正式的招生范围,是顺应了时代背景下电子竞技行业迅速发展的结果,随着行业的发展,未来电子竞技一定会成为高校的必备专业,

南京恒一文化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于电子竞技教育,致力于电子竞技教育领域的开拓与建设,在与多所高校开展合作办学的同时,拓展多样化的培育方式,打造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推动电竞教育产业的进步与发展。

双方共建的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于今年9月面向社会招生。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将提供一流的学习环境、实验基地等硬件设施,而恒一文化将在师资培训、教材提供和学科体系建设上为电竞专业的建设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帮助。

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十分迅猛,未来行业产值巨大。电子竞技产业作为集科技、竞技、娱乐、社交于一身的数字娱乐文化体育产业,拥有独特商业属性与用户价值,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但目前电子竞技行业面临严重的人才缺口,大部分从业者不是科班出身,如果没有专业的基础、清晰的规划,电竞行业很难健康发展。这个行业需要学校来培养专业的优质人才,而恒一文化希望成为学校与行业之间的纽带,将顶级的行业资源带给学校,将优秀的专业人才输送社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