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KPL总决赛开战在即 战队Hero久竞有望一黑到底

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总决赛于本周末的7月8日正式开打。东部冠军EDG.M与西部冠军Hero久竞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比赛。

在这个赛季中,EDG.M虽然以四连败开局,但最终通过在赛季中期的调整,将沉稳运营转变为更加“激进”的打法。辅助PJJ也退居二线,由打法更加开放的新人koko顶上首发,整体的打法更加契合无痕。最终,EDG.M悬崖勒马,在常规赛后期发力杀入季后赛。

而Hero久竞战队成立于2017年10月,拥有Hero.久诚、兮兮、柠栀、尘夏、最初等实力选手。虽然组建时间较短,但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在2018年通过KPL春季赛预选赛晋升KPL,今年春季赛常规赛中Hero久竞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力压众多老牌强队以西部赛区第一的出色成绩晋级季后赛。

在季后赛中,Hero久竞更是一黑到底,均以4-2的战绩战胜XQ、GK战队,夺得西部冠军。然而总决赛上面对着前期打法更加凶悍都EDG.M,以稳定性著称的Hero久竞将拿出哪些新打法与黑科技,令人期待。

众所周知,Hero久竞的战术体系是最为传统的四保一或者三保二阵容,具体表现为:四保一的中核体系以及三保二的中野体系:

四保一的中核体系,也是Hero目前为止最为强悍,胜率最高的战术体系,他们的中单选手久诚,极其擅长使用POKE型炮台法师,比如嬴政,干将。他的干将体系中最常见的阵容就是东皇加老夫子,1级拿蓝,通过经济的运营让久诚的干将装备快速成型,然后力求一套控制加伤害带走对手一人,造成以多打少的局面,而这样的情况也导致了久诚的干将在比赛中伤害占比常常高达40%以上,从而成为了对手所针对的主要对象!

要知道,总决赛是BO7赛制,而且对手是更加难缠的EDG.M,所以,仅凭单一的四保一体系阵容,已经无法保证Hero能够在总决赛笑到最后。

因此,在常规赛的中后期,我们看到了Hero在熟悉和练习更多的阵容体系,更多的打法,比如久诚开始玩姜子牙,杨玉环等功能型法师,让他们打野尘夏拿到现在主流的射手打野,成为新的输出核心点。

然而在常规赛的后期乃至季后赛,Hero的比赛却是输多赢少,赢下的比赛,更多的依旧是在依靠久诚的中路核心体系。

所以Hero久竞能够走多远,能否拿下冠军,就要看打野尘夏在以射手打野为核心的时候能否帮助久诚承担足够的输出压力,用他的打野射手打出30%以上的伤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