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游戏主播疑似直播时“家暴”女友

26日晚,战旗直播平台一游戏主播疑似在直播过程中对女友进行了殴打,事件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昨日下午,一名自称是其女友的网友发文称,并未遭到殴打。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受该事件影响,目前,战旗直播平台已宣布与该名主播解约。同时,相关电竞游戏赛事也宣布将对其作出禁赛处理。

主播直播时“家暴”女友

26日晚,战旗直播平台观看游戏主播李威俊直播的网友看到了令人惊恐的一幕,主播李威俊突然在直播过程中辱骂起了女友,并作出了掀翻桌子的动作。在直播镜头中,可以清晰地看到物品被摔在地上,还能听到主播不断对女友大喊“我要杀了你”等侮辱性话语,以及女性哭泣的声音。事发视频传出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有网友怀疑,主播李威俊的行为是在对女友实施“家暴”。

一位观看了直播的网友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时李威俊刚刚打输了一盘游戏,随后因为一些原因似乎有些抱怨,旁边的女友劝解了几句。女友劝话的声音也被录到了直播里,随后小镜头中可以看到李威俊忽然跳起来,做了掀翻桌子的动作,镜头似乎也随之掉到了地上。“紧接着就是一连串骂人的声音和东西掉到地上的声音,可以听到主播说了‘是不是欠打’的话,后来听见女性的哭声,但是因为镜头角度的关系,看不到两个人在做什么。当时,很多网友都被吓到了,有网友发弹幕说要报警。整个争吵的声音持续了好几分钟。”

27日下午,一名自称是李威俊女友的网友发文称,事发时李威俊情绪很激动,“砸了身边所有能砸的东西,还说了一些不好的话,我很害怕,并没想到他会忽然这样,但他没有跟我动手。”

直播平台方宣布与其解约

27日凌晨,战旗直播平台发布公告称,针对主播李威俊的情况已着手调查,从平台存档视频中显示:10月26日晚21点28分,平台英雄联盟区块主播李威俊在游戏过程中与女友发生口角,且将桌子等物件打翻。事情发生后,平台工作人员和李威俊本人联系,被告知“警方接到报警后上门,随后离开。”战旗直播平台称李威俊未被带到派出所。

战旗直播平台表示,由于李威俊的情绪原因,“工作人员无法和本人继续沟通下去”,目前已对该主播的直播间予以冷冻处理,待向本人和公安机关核实详情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27日下午,战旗直播平台宣布,针对李威俊在26日的直播时段的行为,虽女当事人表示未受到人身伤害,但平台考虑该主播的谩骂打砸等暴力行为已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损害了平台形象,故平台做出解约决定。

将被禁止参加相关赛事

事发后,李威俊所属的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于27日凌晨发布公告称,俱乐部方面在得知了李威俊在26日个人直播中出现不当言行后,经查,该事件属实。

同时公告中还指出,俱乐部还列举了主播李威俊此前的部分不当言行。俱乐部称,李威俊曾多次请假离开巡礼基地,放弃训练赛并拒绝出场比赛。“季后赛结束后,李威俊离开基地,直至9月28日李威俊都未在基地出现。”得知此次直播事件后,俱乐部“深感震惊、痛心与遗憾。在成为一名职业选手之前应如何为人,无需多言。”俱乐部表示立即与李威俊解约,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昨日下午,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根据最近的报道,李威俊涉嫌对他人使用暴力。目前赛事方可以确认的是,李威俊正在接受调查。从现在起他将禁止参加所有职业、半职业以及拳头游戏认证的竞技比赛。一旦得出调查结果,赛事方将会确认涉事人的全部禁赛范围。

文/本报记者 屈畅 孔令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