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电竞高校2》来袭 Sky和小苍演技亮眼

人民网11月25日电 (记者沈光倩)中国首部电竞题材的网络大电影《电竞高校》在爱奇艺上线三天点击量就破千万。如今,它的续作《电竞高校2》再次来袭,将于11月26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据了解,《电竞高校2》由北京壹线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演员阵容强大,集结了Sky、小苍、草莓、微笑等众多知名电竞选手和主播。

《电竞高校2》故事情节更加复杂,兄弟情、男女情交织。故事讲述了电竞高校因招收和培育优秀电竞选手备受瞩目之际,消失一年之久的神秘面具战队“K”重出江湖,高调向电竞高校挑战。校长应战之后,将一位从未打过电竞的失忆清洁工2033分到了校内最强的“RPG”小队参与备战。随着时间的推移,2033惊人的天赋和一日千里的进步逐渐让大家满怀希望。可2033发现自己看似握着胜利之钥,但令他瞬间崩盘的“死穴”也一直抓在“K”战队队长手中……

关于电影青春及热血的概念设定,《电竞高校2》导演六娃直言是为了圆儿时电竞梦。“成为一个电竞选手是我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当时那些电竞高手伴随着我长大,今天看到他们仍特别感触,所以我就想要拍一部这样的影片。第二部影片是个全新的故事,加入了一些科幻的元素。”

知名电竞选手微笑则表示,“体育跟电影能有合作,游戏跟电影也能有合作。游戏有自己的魅力,也有自己存在的东西。”

从《电竞高校2》前期看片会反响来看,观众普遍认为续作各方面均强于前作。有的观众表示,“从投入、制作效果、专业性来看强于前作,可以看出制作方应该请了职业选手做顾问。另外,Sky演技惊人,造型完美;来自韩国的Moon,一袭白衣出场,范儿很正;蛋总的台词发音逗趣十足。”

左至右:王宇泽、叶子淇、六娃、关棋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