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盗墓三番队》全职业霸气登场

古墓游侠任逍遥

三家后裔聚昆遥

秦鸣云隼南宫翎

三大职业今日曝

《盗墓三番队》继“盗娘点赞”知名声优投票活动之后,今日又有重磅消息放出,游戏内三大职业首次曝光。南宫家千金南宫翎、血刀门少主云隼以及南疆第一勇士秦鸣,每一个人物代表着一个职业,每一个职业又都有着独特的故事背景,下面就一起来揭开三大职业的神秘面纱先睹为快吧!

全职业霸气登场

血刀门少主 云隼

黑金古刀的继承者,自幼父母双亡自力更生,从小流亡于江南一代后被血刀门门主收为关门弟子,门主待他视为己出将自己毕生所学传授与他。云隼刻苦修炼不负众望终于继承了门主的武功与品德,谁知门主曾是“古墓游侠”的后裔不但将其黑金古刀赠与云隼还告知其先祖遗留下来的宝藏,命云隼前去昆遥古镇,继承先人之精神磨练自己得以回来引领血刀门众。

南宫家千金 南宫翎

南宫世家四代族长的千金大小姐,自幼喜爱打猎射击,从小便是百发百中的神枪手,成长的过程中又随祖父四处游历,刻苦磨练家门绝学南宫枪体术。即将成年之际便早已在家族威名远扬无人能敌。四代族长为了让南宫翎继续磨练自己,以便有朝一日接替族长重任,便将家族先人曾是“古墓游侠”的秘密告知与她,命其前去昆瑶古镇探索其先人遗留的宝藏带回家族证明自己,已有实力接替族长之位。

南疆第一勇士 秦鸣

南疆第一勇士,出生于南疆偏远村落的秦鸣,自幼天生神力孔武有力,从小便喜好与村中同龄人甚至是成年人比武摔跤。南疆每年举办一次比武大会,优胜者即可挑战上届的冠军也就是南疆第一勇士,秦鸣自首次参加比武大赛之后连续五年蝉联冠军无人能及,南疆长老便将先人遗留的”古墓游侠“之卷传授于他,令其前去昆遥古镇带回先人的宝藏以继承长老之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