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天天有喜》手游主城首曝 深度还原电视剧情

由天象互动携手芒果互娱联合出品的《天天有喜》手游即将迎来开年删档封测,作为大型神话电视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的正版授权手游,该作竭力将剧情融入场景之中,让猎妖师们能够通过游戏中一景一物感受到剧中人物的纠葛牵绊。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电视剧是天天有喜系列第二部力作,为了最大化还原电视剧场景以及人物设定,手游研发团队采用 Unity 3D引擎深度制作,打造出逼真的立体场景,敲到好处的渲染特效让整个画质色彩出众,独到的光影将整个场地映射得惟妙惟肖,给人以如临仙境般的神话体验。

画好月圆 最盛长情是人间

凤凰城作为游戏中的主城之一,是刘家的所在地,在这里有着很多源远流长的故事,曾经的武晋王和妻子两人在此鹣鲽情深,却一日被九尾狐妖独孤绝所惑,夫人痛心疾首,与独孤绝两相恶斗,最终法术不精的狐妖落荒而逃,恼羞成怒立誓从此与刘家势不两立,夫人为保人间正道,成立了捉狐大队,开始了与独孤家数百年的战役。缘来缘往,世代姻缘向来最难逃,这里虽是猎妖师的众集之处,却也是狐仙九妹同四喜暗生情愫的地方。游戏完美结合剧情发展,将凤凰城作为日常必经之地,且在其主城中心设有玄机,精气环绕之处,各路英雄豪杰聚集于此,只为在此为自身谋得一处安身之地。

欢喜冤家 三世姻缘命注定

在电视剧中,九妹和四喜无时无刻在上演着让人啼笑皆非的情节,这对欢喜冤家呆在一起总让人忍俊不禁,江湖知己素来不打不相识,九妹一开始对四喜毫无好感,只认定对方是纨绔子弟,并且刘家与狐妖有着世代深仇,本是想要取其精气为博母亲一笑,但在同四喜的日益相处之下,慢慢看清其放荡不羁的外表下,其实暗藏着一颗善良柔和的心,于是爱悄悄在心底滋生发芽,在与四喜的嬉笑打闹下,逐渐步入爱河。《天天有喜》手游为了深刻还原这对冤家的爱恨情仇,在副本中引入完整剧情,场景随着两人感情变化随之改变,人间百味均在副本中深深还原。

虽然此次《天天有喜》手游场景只曝光了一部分,但我们已经可以从中感受到强烈的画面代入感,完全匹配电视剧情的场景设计给人还原以掌心神话世界,而《天天有喜》开年删档封测在即,激活码活动将随之开启,你——准备好迎战而上了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