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恺英网络借壳泰亚股份上市 总交易额约63亿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泰亚股份今日披露重组预案,拟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股权转让等一系列交易,实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借壳上市。交易完成后,泰亚股份将变身为集平台运营及产品研发为一体的互联网游戏企业。

根据预案,泰亚股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将分三步进行。首先,泰亚股份将其全部资产作价约6.7亿元与恺英网络王悦、冯显超等11个股东持有的作价约63亿元的恺英网络100%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资产置换;其后,对于置入资产超过置出资产价值的差额部分约56.3亿元,由泰亚股份以11.26元/股的价格向恺英网络全体股东发行5亿股;置出资产由泰亚股份控股股东林诗奕或者其指定的第三方承接,林诗奕向恺英网络全体股东按其持有泰亚股份的股权比例合计转让1500万股上市公司股票,作为其受让泰亚股份置出资产的对价。

重组完成后,泰亚股份实际控制人由林松柏、林诗奕父子变更为王悦,王悦将持有泰亚股份22.63%的股份。

恺英网络财报显示,该公司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1~2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08亿元、4.09亿元、7.28亿元、3.71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2506万元、3392万元、6254万元、1.32亿元。恺英网络100%股权,采用收益法和市场法预估增值率约为2000%。

王悦、冯显超等承诺,恺英网络2015年至2017年,扣非净利润将分别不低于4.6亿元、5.7亿元、7亿元。若本次重组无法在2015年度内完成,则承诺利润补偿期延至2018年,2018年度承诺扣非净利润不低于8.1亿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