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定点狙击手游《全民枪神·让子弹飞》更新上线

小奥游戏首款移动FPS枪战手游《全民枪神》再掀爆点,升级《全民枪神·让子弹飞》开启新征途!

作为定点狙击手游,《全民枪神·让子弹飞》制作精良,专注爽快击打感与震撼声效体验。配合此次升级,游戏品质进一步提升,战斗内容也更丰富,整体更具可玩性、挑战性。

【UI升级360度弹头旋转 让子弹尽情飞】

想象过有一天变身英姿飒爽、百发百中的神枪手吗?来《全民枪神·让子弹飞》不用Cos play直接圆你热血英雄梦!

世界顶级狙击枪+职业狙击装备+美女教练切身指导,酷炫界面UI、逼真枪战配音首先引爆你的视听极限!这就是《全民枪神·让子弹飞》最新版本!新增黄金弹头360度极速旋转、华丽爆头特效技能get,重火力紧张射击,让子弹真正的尽情飞起来!

【四大战场战个痛快 全民颠覆热血成神】

《全民枪神·让子弹飞》包含主线任务、PVP战斗PK、幸运靶场及无尽杀戮共四大基础战场,随着战斗深入,可开启第二、第三、第四区域战斗。而游戏争霸赛、有奖活动则不定期开启,实物奖励、游戏钞票、黄金巴雷特装备等无限领取!

在玩法上游戏简化了任务与世界排名,专注痛快枪战火力击杀,以歼灭战、营救人质战最具特色。升级技能、挑战更高分数、战胜对手、解救美女全力成神成为最终目标,可谓只玩枪战不管其他,定位更精准更痛快!

【定点狙击全球首创 新版升级敬请期待】

以《全民枪神·让子弹飞》来说,游戏创新采用定点狙击,避免满场乱跑的尴尬,单机可玩,PVP真人也可玩,同时不乏养成、技能升级挑战,必然更受青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