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10亿份信赖和欢乐 海底小纵队全网点击点破10亿

BBC热播动画《海底小纵队》于2014年7月21日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并于7月22日在腾讯、爱奇艺、搜狐等视频网站上 线,至今已突破10亿点击量,成功晋级“10亿俱乐部”。在播放渠道多元化的当下,自动画开播以来,除了保持高收视率,网络点击量也一路攀升。在收视领域 取得如此出色的表现,证明《海底小纵队》的确深得人心。据调查显示,《海底小纵队》品牌在国内知名度已达66%,美誉度达到76%。作为2014年度黑马 动画,《海底小纵队》从众多学龄前儿童动画中脱颖而出。

1

幸星动画《海底小纵队》2月中旬网络点击量突破10亿

孩子们的想象力总是天马星空,他们或许对神秘的海底世界有着好奇与向往。而正是这样一群小探险家,通过趣味性的故事和知识,带孩子 们在海洋世界遨游。不打怪、不除魔、不整人,小纵队成员的主要任务是拯救小动物和对抗大自然中恶劣天气,还穿插海洋知识。一个个蔚蓝的海洋童话,为孩子们 撑起了一片绿色的动画空间。

1

绿色动画《海底小纵队》

除了讲述海底世界的神奇奥妙,动画中萌萌的小队成员和精彩的故事情节也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使得动画在品质与口碑上得到父母们的一致认可。在父母们眼中,海底小纵队不仅是一部良心动画片,动画中紧张的剧情和充满趣味性的科普知识也非常适合孩子们观看。

1

1

《海底小纵队》精彩剧照

趣味科普、内容健康积极是《海底小纵队》的最大亮点,动画角色被赋予不同的性格特征和特长,通过日常救援任务中的团队协作、互帮互爱,向孩子们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和能量。小朋友们在观看动画获得欢乐的同时,也被角色的品质所影响,学习了如何克服困难,如何与团队伙伴合作,如何帮助他人,与海底小纵队的成员们一同成长。

《海底小纵队》至今仍位居爱奇艺少儿风云榜前三位。伴随收视人群的不断扩大,面对巨大的市场潜力,2015年6月,《海底小纵队》费雪玩具将正式登陆中国。与此同时,国内授权产品也将陆续面向市场。

1

《海底小纵队》位居爱奇艺少儿风云榜第三位

1

幸星动画《海底小纵队》费雪玩具

中国大陆版权运营商信息:

《海底小纵队》中国大陆版权运营商幸星动画麾下囊括了《海底小纵队(Octonauts)》、《比得兔 (PeterRabbit)》、《Kate&Mim-Mim》、《TreeFuTom》、《消防员山姆(FiremanSam)》等众多国际知名 学龄前动画品牌。2011年至今,幸星动画两度获评“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历经多年的磨练,幸星已打造了一支集合好莱坞大师及国内多名优秀动漫运营和制作人才组成的团队,每年中外合拍、自主投资、自主生产、国际代理的在欧美主流院线、电视频道播放的动画电视和动画电影达3000余分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