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初春献礼《武林外传》积分促今日开启

元宵节刚过,小二又马不停蹄的来送礼啦!今日《武林外传》“初春献礼积分大放送”活动火热开启,这是一个专属于武林英雄们的优惠狂欢盛宴,只有抢占先机,才能第一时间收获丰厚大礼!绝世稀有的神圣级武器、霸气炫酷的飞行坐骑、神秘现身的玫瑰之水滴……如此豪华的奖励阵容抢到就是赚到!

积分促今日开启

【0积分兑换开启 抢到就赚到】

此次积分促活动,0积分无门槛就可以兑换绑定元宝、游乐场奖券,只要登录活动专题人人皆可免费领取。同时,一次性奖励也包括0积分奖励和高阶的天成符,机会有限不要错过呦!常规奖池囊括数量丰厚的紫晶碎片、景霄大礼包、幻型水晶、可以兑换时装的特殊时装部件兑换券等精品奖励,只需少量积分就可以得到难得的极品道具的机会,不容错过哦!

极品道具即刻抢>>>http://event20.wanmei.com/wulin2/wishinwinter/wish.action

0积分免费抢好礼

【充值送积分 豪华奖励免费拿】

活动期间2015年3月6日14:00至2015年3月31日12:00,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牛人积分(或1新人积分)和1牛人兑换积分(或1新人兑换积分)。只要积分达到一定份额,即可兑换超值好礼!无论是神武还是圣武,只要满足条件,他们就是你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