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穿越火线》实战技巧速点与弹道的培养

实战速点技巧几个要领:

1.蹲下射击 (3连发,4连发)必秒,移动开枪只会让你打不死人。

开枪时乱动,会导致子弹都打飘,还要等待缓枪时间,CF比的就是快,快0.1快就是谁先死的问题,所以你一定要制止你喜欢按很多键子的习惯,CFPL的视频里开枪你可以看得出来,不是太动,基本都是蹲,或者单方向按A或D,记住了试一试你会变成一个高手的,拿出你的自信,你不比别人慢。

2.乱透,提前开枪,其实这不是一个好习惯。

等你真的达到一定高度时,你会发现,你枪没缓和好,敌人就闪出来瞬间秒杀你,穿箱子,请速点10枪即可,不要按住扫射,这会害了你。提前开枪也是如此,就算你知道明明有人马上就要出来了,如果不能透请不要开枪,等待敌人的头出现在瞄准,因为凑巧的事情不是每次都能发生,而且你也不能肯定提前开枪打到了就一定秒杀对手。

33主道AK的卡点就是一个很致命的错误,看试能杀人,还杀的不少,但是比赛的时候,你会发现用到卡点的地方太少,而且经常卡着没打到闪出来的敌人就死了。改掉这个坏习惯。

3.你的鼠标准星永远要记住2个位子,爆头的高度和蹲下爆头的高度,蹲下爆头的高度是面对身法高手时你必须打的位子。

4.请不要小看任何一把枪。

GP里的M4A1的性能不低于任何一把CF点的枪械,有真正的顶级高手,把M4A1用的出神入化,TD主道穿的你找不到躲的地方,没有任何一把枪的无限单点和二连点能与这把普通的枪相比,所以不要跟风一定要买CF点的枪。

5.普通M14,AK47,9A-91和AN94以及M4A1是GP枪里可以与CF点枪抗衡的几把机枪,普通AWM的效果和AWM-迷彩的效果差的很多。

AN94用久你会发现这把枪不需要十分准确的瞄准,他按住的弹道很好控制,可以较快秒杀对手,其他枪械除了AK都是做不到的,用久了之后你虐大部分非职业选手,都没有问题。AN94的克星是9A91,因为9A91速度太快,你如果没有瞬间秒杀对手,你的缓枪时间内必死。

6.看到人总想躲,而且乱开枪,或者不开枪,这真是致命的坏习惯。

记住你看到他的时候,他一定能看到你,如果他一枪打你头了,或者3枪把你突突死了,你就会觉得我都退回去了,怎么还死,这延迟怎可恶!你错了,如果你不后退,直接把他秒杀,他往后退也是死。

总结:请记住第一条,它是你成为真正高手必须做到的,哪怕你现在是一个高手了,你过半年不接触CF,你就会发现,你开枪打不死人了。因为你曾经那完美的开枪方式你并没有真正的掌握。只有在练好最基本的弹道,在附加其他动作,慢慢去学习,你才会发现真正的掌握一把枪不容易,哪怕你只完美的掌握的一把枪,三亿鼠标你也可以击败二亿五千万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