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长城动漫赵锐勇:对外扩张,对内做强

新年伊始,长城动漫(000835)旗下集文化创意、网游动漫、休闲旅游等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文创产业集群基地——滁州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登场。

据长城动漫总经理申西杰介绍,于2013年6月8日开工兴建的滁州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由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投资建设。

负责工程施工的负责人王赛介绍,估计羊年春节期间将还有像法国卢浮宫玻璃金字塔等一批象征文明图腾的建筑物与游人见面。届时,美洲世界文化遗产区、非洲世界文化遗产区、欧洲世界文化将会陆续出现在遗产博览园区。

据介绍,该园区内主要配置六大主功能区块,包括“一街”——中华千年大道,“二城”——动漫城、网游城和“三园”——世界文化遗产博览园、龙盘寺佛文化博览园、文化旅游产业园。

“滁州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有可能成为全国顶尖的动漫、网游基地之一,滁州有可能成为全国最佳的文化遗产博览园之一,滁州有可能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文创旅游集群基地之一” 。 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董事长、长城动漫董事长赵锐勇勾勒出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的总体策略:对外扩张,对内做强。

他说,公司将对外通过并购重组实现快速扩张,占据制高点 ,以资本的力量将资产证券化。集团己成立“长城海泰”、“长城陆鼎”、“长城天空”三大基金 ,基金规模达三十亿元,为上市公司提供持续并购重组的标的物。除了现金收购 ,还将采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多种手段 ,迅速把企业做大做强。在抢抓动漫游戏发展机遇过程中,将进行海外扩张和并购。把长城动漫公司游戏或动漫产品扩展至海外。

赵锐勇表示,公司对内将通过各类重组并购标的物的融合,努力实现资源优势共享共赢 ,全力以赴将动漫与游戏 、线上与线下 、虚拟与现实 、内容与平台及内容与衍生产品的盈利模式建立起来 ,以原创内容生产为核心 ,扩展中央台、 地方卫视 、地面台和网络播出平台 。同时 以“天上一颗星, 地上一张网”的战略格局 ,组建五百家以上地方台+卫视台组成的长城动漫剧场,以长城的独特模式, 打造长城动漫的经典知识产权。通过知识产权来形成衍生产品开发,如主题公园、玩具、文具、服装等 ,并复制成熟的主题公园模式,努力打造“长城梦世界”。

“动漫游戏是未来文化产业的主战场。长城影视文化集团要把长城动漫公司打造成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动漫游戏企业。公司要不断培育出经典的文化企业创业新模式;在文明发展进程中,不断培育出动漫文化产品创意新形象。实现在中国大地上做强做大文化集团动漫类上巿公司的愿景目标。要始终对得起股东,对得起股民,对得起上市公司全体员工;要通过世界范围内各种先进的生产方式和先进的生产力,努力创新动漫产业,打造能让一代人或几代人都喜欢的‘长城梦世界’,这是我的目标”——赵锐勇说。

延伸阅读:

巩固控制权 长城动漫大股东斥资11.5亿

美极限跑者欲创历史 沿明代长城欲跑一百天(图)

游司马台长城不预约就多花钱

长城精神与长城文化媒体座谈会在京举行

长城影视集团入主四川圣达

(责编:沈光倩、吴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