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幸星动画《海底小纵队》 为孩子打造绿色动画空间

由幸星动画代理的BBC热播儿童海洋探险动画《海底小纵队》的原作者是来自温哥华的设计团队——Meomi,成员为VickiWong和MichaelMurphy。Meomi的创作灵感大都来源于植物界和动物界,多是一些设计简单但令人着迷的插画及故事,他们强调作品中的灵感、吸引力和愉悦性。

幸星动画《海底小纵队》章鱼堡插画

幸星动画《海底小纵队》插画

在Meomi创作《海底小纵队》之初,绝不会想到,这部作品将会在全世界掀起一场狂热的波澜。2004年,Meomi先从壁纸入手创作了一系列可供下载的《海底小纵队》桌面日历壁纸。他们每个月定期推出一款新的角色日历,画面内容展现的则是小纵队员们的水下探险生活。

幸星动画《海底小纵队》乌龟赛跑插画

幸星动画《海底小纵队》海底世界插画

2005年,在与一家美国出版公司接洽之后,Meomi开始了《海底小纵队》系列图书的创作。2006年,第一本《海底小纵队》图书诞生了!很快,这部优秀的作品便被制作成了动画剧集,并于2010年在BBC首播,就是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海底小纵队》动画片!Meomi在动画片中担任联合执行制片人。不得不提的是,Meomi还是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与冬季残奥会吉祥物的设计者。其中Quatchi是一个萨斯科奇人,Sumi是北美印第安传说中的雷鸟,Miga是海狗。

幸星动画《海底小纵队》全体队员插画

对于《海底小纵队》的创作初衷,Meomi表示:“我们喜欢去认知海底新奇的生物,并将我们对大海的热爱与全世界的孩子们(和大人们)分享。”至今《海底小纵队》动画剧集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播出,包括CBeebies(英国),DisneyJunior(美国/亚洲),Treehouse(加拿大),TF1(法国),SuperRTL(德国),ABC1/2(澳大利亚),CCTV-14(中国)。

近期,《海底小纵队》还将陆续在国内上星卫视轮播。打开电视,与《海底小纵队》来一场不一样的冒险吧!

延伸阅读:

英国留学 2015留学动画专业概况及名校推荐

2D动画制作软件“E-mote”免费版推出

《大吉成长记》中国有了自己的原创3D教育动画

构筑产学研一体化平台 天津市动画学会成立

看动画片需约束家长应引导孩子

(责编:朱传戈、吴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