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大型红色历史纪实动画《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本项目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江通动画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是国内首部大型历史纪实红色动画系列片,该片以中国共产党1921年-1949年的重大事件和精彩故事为基本素材,辅以适当创作,使严肃的党史教育兼具艺术性、观赏性和教育性。项目已经列入国家广电总局“中国梦”主题重大题材创作项目,并列入中央党史研究室“十二五”重点工作计划。

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拟出品100集,目标受众为青少年、青年党员及广大群众。项目以精品二维的表演形式,在场景上三维与二维结合的的制作方式,采取边制作、边播出、边推广的方式,计划3年内制作完成,目前已完成80集剧本、30集中期制作、6集取得发行许可证,并央视及各频道播出。

项目定位于对广大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普及党史知识,面向青少年等群体进行党史的创新性宣传教育,传递“信念”的力量,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的动漫化史诗性作品,是一项宣传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的政治工程、文化工程和教育工程。

目前该项目已制作完成《旭日升》、《一大风云》、《四渡赤水》,获得了中央党史研究室的批复认可,同时已经通过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重大题材办的审查;完成60集剧本初稿,前23集剧本通过中央党史研究室审核后,已经进入批量制作阶段,目前已完成约30集分镜头台本,其中20集进入中期制作环节。项目计划三年完成制作出品。

延伸阅读:

2D动画制作软件“E-mote”免费版推出

鄂产党史纪实动画片献礼“七一”

动画《花物语》延期到8月播出2小时特别篇

历史题材创作需强化三种记忆 给观众正确的历史知识

“动画未来2014”出资鼓励动画制作

(责编:朱传戈、吴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