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Hold住姐百变造型 力挺《全民魔兽》

近日,谢依霖hold住姐为其代言的手游《全民魔兽》拍摄了一组创意平面广告,大秀她的搞怪天赋。在拍摄中,谢依霖诠释了三款不同造型,既有“邻家姐姐”般阳光自然的连衣短裙装,又有女王范十足的“王冠权杖套”,百变style分分钟hold住全场!

Hold住姐百变造型 女王气场强

在 《全民魔兽》的创意平面广告中,谢依霖诠释了三款不同造型,不仅显示出她对不同形象的驾驭能力,更秀出了她非凡的搞笑才能。在穿着淡金色连衣短裙时,虽然 “邻家姐姐”的形象感十足,但在她放肆大笑之后,瞬间有种“淑女变汉纸”的即视感;在身穿鲜红色连衣短裙时,她的阳光率性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可谓是正能力 满满;而“王冠权杖套”的谢依霖,更是成功的hold住了女王的霸气风范,让人不禁感慨:有自己的私人领地,气场就是这么强!

女王的起源——《全民魔兽》重金赠岛

说 起谢依霖那惊艳的女王造型,就不得不提到这位新晋女王大人的来历。在正式代言《全民魔兽》后,谢依霖收到了有史以来收到的最强新年礼物——由游戏官方赠送 的一座私人海岛。在获赠海岛的第一时间里,搞怪本性不减的她便决定在这座马乌瓦岛(Mavuva Island南纬17°、东经179°)上成立个人国家,并正式加冕为女王。正因如此,谢依霖才能够完美的hold住女王的气场,让人不禁想要跪倒在她的 纯皮小短裙下高呼“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饱含魔兽情怀 书写你的传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