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浪漫无极限 《神魔大陆2》享受甜蜜跨年

圣诞和元旦的相继到来,让《神魔大陆2》中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克兰蒙多的勇士们准备去哪里度过跨年时刻呢?浪漫阳光的白沙滩、热烈欢快的冬赐营地、孕育生机的起源之地……各具特色的地点配上别出心裁的跨年告白,单身的勇士一定可以收获自己的幸福,已经坠入爱河的勇士们也能体会到爱情的甜蜜。

和爱人一起甜蜜跨年

【温馨甜蜜 极地边境】

位于诺尔特大陆边缘地带的极地边境,是克兰蒙多大陆上最具浪漫气息的地图。这里仿佛是旅游胜地马尔代夫,又像是传说中的天涯海角,在阵阵的鸟鸣声中,漫步于白沙滩上,身边围绕的都是浪漫的气息。牵起心爱的TA,许一个地老天荒的愿望,过一个温馨甜蜜的跨年夜,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温馨甜蜜白沙滩

【共享快乐 冬赐营地】

如果有勇士不善于表达心中的感情,面对心爱的人常常不知如何开口而尴尬万分,那么就带着TA一起来到热闹的冬赐节营地来吧。这里有充满乐趣的冬赐节任务,这里有热情开朗的冬赐节使者,这里有稀奇古怪的魔宠伙伴,手牵手完成节日任务,一定能让你们的感情升温。最重要的是,这里不仅能够收获快乐,还有丰厚的任务奖励等你领取。

欢乐无限冬赐节

【自然风光 起源之地】

如果你和心爱的TA都已经厌烦了嘈杂的人群,想体验一把传统的自然风光,那么就到起源之地来吧。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新鲜,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孕育着生命的脉动。夜晚在篝火前一起数着天上的繁星,喝着香醇的美酒,品尝着亲手制作的美食,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一起度过这个美妙的跨年夜吧。

起源之地回归自然

《神魔大陆2》浪漫约会地点,让你的跨年夜充满温馨甜蜜!和心中的TA相约克兰蒙多,共同迎接2014年的到来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