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张艺兴维嘉《疯狂的麦咭2》咬裤扯袜齐上阵

(疯狂的麦咭张艺兴李维嘉奇葩闯关)

(疯狂的麦咭张艺兴李维嘉奇葩闯关)

上周,芒果台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二季迎来了最励志的石板密室,正能量女神赵韩樱子的不放弃也感动了不少观众。本周,《疯狂的麦咭》“画风”突变,“长沙小骄傲”张艺兴携手老友李维嘉、童星小宝一起闯关,帅气花美男变成呆萌小骄傲,想法奇葩花样频出,笑料不断。

韩国偶像组合EXO人气成员张艺兴自出道以来就被定义为治愈独角兽,而他“谦谦公子”的形象也深入人心。此次携手老友李维嘉加盟《疯狂的麦咭》第二季,“谦谦公子”变身“搞笑大师”,“说走就走”的奇葩想法让现场状况频出。在往期的石板密室中,嘉宾们为了顺利通过关卡,往往会以“大人-小孩-大人”的顺序跃过石阶。而“奇葩二人组”张艺兴与李维嘉却另辟蹊径的选择了“大人-大人-小孩”方式,这也让每次都落在最后的小宝无助的大呼“哥哥们别抛弃我呀!”。为了拉小宝过来,张艺兴与李维嘉充分发挥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尝试着用“猴子捞月、倒挂金钩”的姿势“捞”起小宝失败后,又企图用“拔萝卜”的方式用脚钩住小宝,无奈再次失手。“求生”欲望强烈的小宝在一片混乱中先是差点扯下李维嘉的袜子,让休息室的嘉宾们捧腹大笑“小宝别呼吸,小心被熏倒。”随后更一口咬住李维嘉的裤脚,场面滑稽十足。

随着游戏难度的加大,面对不断升高的石板,让自称“见过大场面”的李维嘉再也把持不住,自曝恐高,并拉着张艺兴一起撒娇求麦咭降低难度,而通情达理的麦咭能否网开一面,李维嘉张艺兴能否顺利闯关,结局只有在本周六晚(12月27日)19点金鹰卡通卫视才能揭晓了。

延伸阅读:

《疯狂的麦咭》曝圣诞海报 张艺兴帅气维嘉霸气

《疯狂的麦咭2》马皓轩密室逞强 遇怪兽变哭脸巴

杨阳"任性"闯关萌出新高度 杨威搞笑功力了得

《疯狂的麦咭》12月6日晚首播 杨威家庭勇闯密室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播 陈学冬颜值爆发火拼密室

(责编:朱传戈、吴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