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动漫十堰·中国首届汽车动漫文化艺术节

活动由十堰市文化体育局、张湾区人民政府、共青团十堰市委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张湾区文化体育局、十堰市亚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阳光·智慧岛冠名支持。以“动漫十堰·龙马张湾”为主题。借“汽车动漫”之力助推十堰文化创意产业大繁荣、大发展的目的。以国际化定位、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突出、多元化配合和嘉年华氛围,为国内动漫展,加添新意,提供商机,开创大众展新的里程碑。

本届动漫节将延续前三届文化节高水平办节、产业化提升的宗旨,在总结往届动漫节的经验基础上,再次创新,重点包装打造汽车动漫主题开幕式、汽车动漫文化研讨会、鄂豫陕渝区域COSPLAY大赛、动漫汽车新概念设计手绘大赛、COSER明星小梦见面会、《仙山唤龙记》舞台剧表演、动漫汽车影院等多项内容。

二、动漫节五大看点

看点1:原创COSPLAY舞台剧《仙山唤龙记》十堰首秀

看点2:国家级明星COSER小梦、十七等十大明星加盟助阵

看点3:汽车动漫文化研讨会

看点4:鄂豫陕渝区域COSPALY超级盛典

看点5:汽车文化嘉年华(汽车影院、痛车展、论坛、F1车展等)

三、动漫节嘉宾

中国知名coser小梦/知名coser十七等/CJ动漫主持人杨喆勋/中国海豚音小王子郭大卫

四、动漫节节目报名

面向所有热爱动漫的小伙伴们征集节目!节目无论是和风还是国风COS、唱歌或者跳舞、不管你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个人或者团体都大丈夫~!千元奖金等着您哦。

节目征集时间截止到12月26日~

节目报名电话:158 7108 2379

五、动漫节票务信息

票价政策:20元\人\天。单日票价20元\人,当日票可自由出入,入场券仅限剧场使用,其他展览无需入场券。

购票通道:亚新影城旗下各分店、学校周边动漫店铺、动漫节现场

六、看点:原创舞台剧《仙山唤龙记》

《仙山唤龙记》本尊:由十堰市文体局出品,亚新传媒制作,“波利花菜园”社团倾情演出的十堰本土原创cosplay舞台剧,在动漫北京的舞台上首次亮相就成为了动漫北京舞台上倍受关注的舞台剧。本次演出将是舞台剧的华中首秀!

七、动漫节基本信息

时间:2014年12月27日-28日

地点:湖北省十堰市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礼堂(体育场对面)

主题:动漫十堰·中国首届汽车动漫文化艺术节

动态信息定点发布渠道:

微信:十堰亚新国际影城

微博:亚新国际影城-十堰站

官方合作咨询:15271395556

票务咨询电话:15897871540

节目报名电话:15871082379

动漫节企鹅群:96276236

交通路线:

十堰火车站、三堰客运站及人民路沿线乘5路、35路至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站

十堰高速客运站方向可乘60路至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站

十堰市内17路、24路等均可到达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站

延伸阅读:

2014年湖北十堰纪检监察机关共处分744人

十堰靠创新驱动“一县一品”

轻信购房退税 湖北十堰一女子被骗万元

“调水源头·生态十堰”主题影展在京举行

湖北十堰进京首趟“南水北调号”专列10日发车

(责编:朱传戈、吴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