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良心韩援Doinb成LPL第一人 刷新夏季赛单赛季MVP记录

在前一天曝光的LPL夏季赛MVP榜单上,Doinb以个人16次MVP的记录刷新了LPLMVP榜单,超过了排名第二(15次)的iG.Rookie ,并一跃成为本赛季获MVP次数最多的选手。

这并不是doinb第一个拿到赛季MVP,在2017年的春季赛中,Doinb就因率领QG赢得的22局比赛中个人获得12次MVP,而被英雄联盟评为春季赛常规赛MVP。

无论是在春季赛的QG还是夏季赛的JDG,Doinb很少有状态低迷的时刻,可以说一直都是紧绷着神经备战每一场比赛,付出总会有回报,时隔一年Doinb再次依靠自己的超强实力刷新了自身创下的记录和LPLMVP的记录。

在夏赛季末尾RW应用了新的上单和打野组合,开始了双阵容轮替制之旅,明显看出了队伍对Doinb的过分依赖。队内的ADC司马老贼近期也进入了一个低迷的状态。

rw输掉的比赛中可以发现,一旦doinb受到针对,其他人都无法站出来独挡一面。

而近期的比赛中,打野闪现撞墙,AD对线被打爆,新阵容默契程度不够等问题频繁出现。

在输给WE后,RW俱乐部透露战队立刻投入了紧密封闭的集训阶段。

夏季赛季后赛中,RW有着优越的第一梯队位置,但是一旦输了这场比赛,他们将会面临层层严苛的预选赛。

因为春季赛有50的积分,所以夏季赛如果RW想要进入S8有五种可能。

1夺得夏季赛的冠军,以一号种子的身份出线。

2夺得夏季赛的亚军,并且RNG不能是季军,以二号种子出线。

3夺得夏季赛的季军,并且RNG与EDG分列5-6名,IG夺冠,以二号种子出线。

4夺得夏季赛的季军,并且RNG与EDG分列5-6名,IG殿军,以二号种子出线。

5赢得预选赛的胜利,以三号种子身份出线。

看起来希望满满,但每一场胜利的背后都是一场硬仗。

RW冲击S赛的希望全落在了Doinb身上。

9月9日RW将在第一梯队的位置迎战RNG与TOP之间的胜者,期待RW能否谱写属于自己侠盗勇士的传奇,打破高开低走的魔咒,也期待Doinb个人能够实现洲际赛一般力挽狂澜的壮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