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GuXue状态爆炸 LGD坐稳守望挑战者系列赛榜首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OC,在本周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精彩的赛事点燃了国内OW电竞热情,网易CC直播间的人气也是稳定在41万左右,这也说明了仍然有非常多的观众在关注国内守望先锋发展。相比上周战况平稳的对局,本周的OC赛事却是出现了不少变数,Team CC和VG等老牌战队进步非常大,状态和打法大幅提升;而LGD和LFZ战队延续了之后的稳定发挥,高歌猛进以三胜坐稳小组头名。

LGD战队势不可挡 国服最强主坦GuXue

OC常规赛开赛已经有三周了,目前LGD战队无疑是表现最后的一个队伍,三场比赛都是以4-0完胜对手取得胜利,队伍状态可谓是相当爆炸。LGD战队去年的成绩就非常不错,新赛季中也保持了同样的表现,他们是一支擅长放狗的队伍,在本周对阵LYB战队的长短枪阵容,依然坚持放狗和双短枪阵容,并且打出了漂亮的团战。尤其在占点图中,LGD战队总是能够率先抢下节奏,然后在防守时做得无懈可击。

而在LGD战队中,发挥最佳的莫过于主坦GuXue了,他在比赛中发挥相当出色,在他的手里,猩猩如同刺客一般出入战场,狂躁无比而且打法灵活,能够给予对手后排巨大压力。连OC官方解说时光在直播中,也是称赞GuXue是目前国内最强主坦,毕竟是用坦克英雄上过国服第一的男人。主坦位置一直是中国守望电竞比较薄弱的一个环节,GuXue的发挥无疑让大家感到相当满意,不少网易CC直播的观众都认为他是LGD战队最被低估的选手。

VG战队状态回暖 MaryKing8化身第一黑影

由于VG战队的核心选手加入了上海龙之队,导致队伍的阵容强度有所下降,在前两周的比赛中,VG战队遭遇连败,一度被大家认为是强弩之末。但在本周对阵LGE战队的比赛中,那支大家熟悉的VG战队又回来了,队员们的配合明显变得更好,双C的进攻意识和操作都很强,队伍的整体战术也得到加强,比如在月球基地的地图上,VG战队虽然阵容被克制,但他们进攻时却是迅速能够完成集火C位,让对手的防守陷入被动。

随着版本的改动,目前各大队伍更加讲究资源的调控,因此黑影成为了战术意义非常大的英雄。VG战队的MaryKing8可以说是目前OC联赛发挥最佳的黑影,作为C位出身的他,枪法自然相当沉稳精准,他和Jason的良好协同,常常能够撕裂对手的阵型。VG战队之前是一支擅长地推的队伍,而他们在本赛季适应版本变成纯放狗阵容,MaryKing8也是顺利完成转型,帮助队伍度过版本的阵痛期,非常期待他在之后的发挥。

随着赛程的深入,OC联赛的中国区的队伍分级也越来越明显了,一些老牌队伍依然强势,毕竟他们的战术风格和进攻意识都很强。有些队伍还没有熟悉新版本的打法,一旦前期被放狗阵容撕裂阵容,就很容易出现兵败如山倒的情况。在4月6日的第四周比赛中,LGD和VG战队将要对阵强队SKG、Team CC战队,究竟GuXue和MaryKing8能否继续率领队伍取得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