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平安夜新花样!《诛仙3》狂欢48小时疯狂开启

化装舞会、篝火派对、免费火鸡,还有什么是你在平安夜、圣诞节没玩过的?《诛仙3》平安、圣诞两大活动火热开启,美丽的圣诞树已准备好,合影、玩耍还能收获丰厚礼物;圣诞节当日还有好玩的寻找麋鹿活动,化身神捕手,海量圣诞礼物尽在其中!

2014圣诞树 欢迎你的到来

【五光十色 圣诞礼物等你拿】

飘雪的河阳城,五光十色的彩灯,树下放着成堆的圣诞礼物。仙友们在祈愿活动中获得“空袜”,马上就要派上用场了。将“空袜子”装满礼物,可获得满载礼物的圣诞袜,打开袜子可获得造化珠、元神修为珠、太极金丹等奖励,不要错过免费礼物哟!

活动时间:12月24日20:30-12月25日23:59

活动NPC:河阳 圣诞树(441,460)

小伙伴们兴高采烈拿礼物喽!

【调皮捣蛋 寻找走失的小麋鹿】

忙着装礼物,还要帮糊涂的圣诞老人找寻走失的小麋鹿。雪花飘,祝福到,找到跑丢的小麋鹿,就能获得圣诞老人的感谢礼物。仙友们在河阳城内圣诞老人对话后,迅速前往河阳南门的圣诞老人了解小麋鹿跑丢的具体方位,根据“圣诞罗盘”的指示,就能快速找到小麋鹿的位置。30分钟的寻找时间,成功者能获得太极金丹、沧浪冰珠、三清金丝奖励。

活动时间:12月25日

活动NPC:河阳 圣诞老人(408,453)

圣诞老人送惊喜礼物

小麋鹿 我可找到你了!

圣诞狂欢48小时限时开启,除了丰富有趣的活动,最能感受节日气氛的当属2014圣诞新品。全新设计概念的圣诞新装、呆萌的圣诞熊、凶悍的猫头鹰新宠,无论装备上哪件新品,都是绝对的焦点,快来一起体验圣诞狂欢吧!

圣诞新装 演绎自己的节日庆典

平安夜、圣诞节 狂欢48小时开启

2014圣诞狂欢庆典,火爆开启!拿奖励,穿新装,《诛仙3》2014圣诞狂欢,等你来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