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疯狂的麦咭2》马皓轩密室逞强 遇怪兽变哭脸巴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陈学冬 马皓轩)

近日,麻辣鲜师陈学冬携《一年级》萌娃集体亮相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第二季。面对麦咭的怪兽密室,作为《一年级》人气萌娃的小马爷马皓轩,却变身“哭脸巴”,在怪兽逼近时高呼“我要换一个密室!”引发全场爆笑。

因芒果台鲜师学童真人秀《一年级》而走红的萌娃马皓轩,因其在节目中倔强不服输的性格,和“放放放肆找”、“哭脸巴”等经典语录而在网络上有着极高的人气。近日,麻辣鲜师陈学冬携《一年级》加盟《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倔强小王子”马皓轩表现抢眼。节目伊始,小马爷马皓轩便放言要挑战麦咭的怪兽,让大家“在电视里看我,看我有多勇敢!”但在进入怪兽密室后,面对怪兽的“挑衅”,大胆的小马爷马皓轩也忘记了自己进入密室前夸下的海口,从兴奋变为紧张,最后更是害怕的大喊“我要换一个密室”。随着怪兽的临近,自称最讨厌“哭脸巴”的小马爷也抛弃了一度的“硬汉”形象,痛哭流涕表示害怕自己被怪兽吃掉,甚至试图逃跑,前后反差引发全场爆笑。面对E哥的安慰与劝导,小马爷马皓轩最终擦干了眼泪,答应与E哥一起保护害怕的王梓旋,并一路过关斩将,历经重重考验,最终闯关成功。据悉,《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于每周六晚19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延伸阅读:

《一年级》郭敬明教成语 专家称节目富含教育智慧

《疯狂的麦咭》12月6日晚首播 杨威家庭勇闯密室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播 陈学冬颜值爆发火拼密室

陈学冬带领“熊孩子”开始国学之旅

汪涵助阵《一年级》 陈学冬不认同戒尺教育

(责编:朱传戈、吴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