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龙骑侠3D》动画大电影定档元旦获期待

《龙骑侠》定档海报

腾讯娱乐讯 曾在中影星美院线影片推介会上获得各院线盛赞的《龙骑侠3D》将在元旦开启“健康+勇敢”模式,该片由恒大电影、华映星球、优酷出品、卡酷少儿以及嘉佳卡通联合出品,凭借优秀的创意、精良的制作,以及“爱与勇气”的核心价值观,受到广泛关注。

《龙骑侠3D》由“华表奖”动画电影导演刘可欣编剧执导。该动画电影脱胎于央视热播的动画TV剧《果果骑侠传》(荣获2013年精品国产动画片“金猴奖”)。电影讲述了一心想当大英雄的平凡少年在追寻“龙骑侠”的历程中,突破自我的冒险故事,塑造了主人公坚强勇敢的正面形象,且延续了励志冒险的主题内容,增添了故事的趣味性和可看性,非常适合全家人在元旦假期共同观看。

精良大制作,首推“健康3D”理念关爱孩子

《龙骑侠3D》斥资3000万制作,在戛纳电影节这样的国际电影市场上脱颖而出,得到海外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充分表现了中国原创动画电影质量的提升。在制作方面,该片更是采用了好莱坞电影及的特效标准,震撼的爆炸场面、激烈的战斗镜头、宏大的群集镜头、真实的布料模拟、炫丽的光效效果,都将为观众带来极度震撼和华丽的视觉体验。

与此同时,制作方提出了“健康3D”制作理念,深得海内外行业人士的认可。据制作人介绍,《龙骑侠3D》采用“控制景深,调节速率,善用颜色”等手段,消除3D效果给小朋友带来的眼睛酸痛感,减缓眼部疲劳,在保证立体效果的基础上,一切以健康、舒适为主,家长们可以放心选择与小朋友们一同观赏。

《龙骑侠》剧照

戛纳载誉,刘可欣导演新年推“心作”

动画电影《龙骑侠3D》由首位以动画作品荣获“华表奖”的动画电影导演刘可欣编剧执导,刘可欣导演2012年创作的摩尔庄园系列动画电影《摩尔庄园》被媒体评为暑期档“最故事”的国产动画片。而《龙骑侠3D》同样是一部表达以爱与勇气改变世界的作品,由人气歌手金志文(微博)倾情演唱的主题曲《Super Boy》用充满动感的轻摇滚旋律勾勒出了片中那群热血小孩们的冒险精神,向小朋友们传达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传递了“追求真善美,让人们发现自然的美、生活的美、心灵的美”的美好理念,有助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配音方面由国内知名的配音导演廖菁老师担当,曾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铁壁阿童木》等片中有出色表现的路知行,以及为《指环王》、《星战前传》配音的张伟等配音界的大腕们纷纷加盟为本片献声。廖老师是刘可欣导演的老搭档,自《摩尔庄园》系列开始的合作,一直保持到现在,可以说是“心灵相通,默契无限”。这部作品是刘可欣导演又一次的“走心之作”,该片在第67届戛纳电影节上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并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最故事导演刘可欣

“看电影,投飞镖”,让孩子们在影院玩起来

在推介会上,制片方还着重向大家介绍了此次《龙骑侠3D》大电影的联动营销活动。据制片方介绍,“假期带孩子看一场优秀的动画电影”已经成为大多数家庭的必选项目,而如何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丰富、多元的假期娱乐,让孩子们真正开心的“玩”起来,是此次电影营销上的首要课题。经过多方资源联动,《龙骑侠3D》动画大电影为孩子们准备了“看电影、投飞镖”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能够在欣赏优秀影片之后,再比一比实力和运气,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取斗龙刷卡游戏掌机、奥迪双钻悠悠球、恒大冰泉等多重好礼。不得不说,“电影+游戏+礼品”的综合娱乐体验,绝对是“值回票价”的完美定义。

《龙骑侠3D》定档2015年1月1日元旦档上映,届时将为全国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华丽炫酷的视觉体验和充满正能量的心灵体验,欢迎观众们到影院感受“爱与勇气”带来的无限力量!

延伸阅读:

恒大影视联手华映星球出3D动画片《龙骑侠》

恒大华映联合出品《龙骑侠》或寒假元旦档上映

刘可欣谈中国动画产业:进步很大 精品很少

12部民族电影将亮相第四届北京民族电影展

淘米打造摩尔庄园儿童版iPad mini?

(责编:朱传戈、吴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