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惊世碰撞《海贼无双》王者归来巨人对决

《海贼无双》两大巨人超级对决即将展开,你将看到的是海贼中体型最大的两个男人展开的激烈战斗。谁是史上最强?即将揭晓答案!白胡子和泽法的庞大身躯站立在战场的最前沿,谁才是让你热血沸腾的关键?新一期战役即将打响,顶上战争中,谁才是最强的海贼之王!

最大块头的两个海贼领袖泽法和白胡子的对战,谁能不心动,换上同为SS级泽法和白胡子对战,带领自己的兄弟一路直冲顶上战场,是件多么帅气的事情!白胡子是世界最强的男人,喜欢喝各地的名酒,“震震果实”的能力者,巅峰时期拥有摧毁世界的能力,“四皇”之一。“黑腕”泽法是“NEO海军”总帅,74岁,一生当中讨伐无数海贼,却没杀死过任何一个敌人,被称之为“不杀”的海军本部前任大将。两位体型相似,年龄相仿,实力相当。谁才是王者,真是一时难以下结论。

毒物史莱姆强势登场!想拥有一个体型巨大,攻击力甚强的宝贝宠物吗?在庞克哈萨特上出现的蝾螈果实毒物史莱姆,就是首选啦!凯撒制作的怪物,天赋技能为自然领悟、永不迷失、强夺以及决定智慧。作为SS级宠物来说真是绝对存在啊~

《海贼无双》火力四射!火影忍者已然完结,海贼之梦仍在延续。那些承载了我们共同回忆的画面即将在此一一再现,一腔热血的你们还在等什么?尽情来战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