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百样萌宠《Cabal1.5》总有一款萌翻你

孤单闯荡?不如带上一只宠物去征战天下!《Cabal1.5》百样萌宠任你选,总有一款会是你的菜!

不管你是身披盔甲的高冷高玩,还是手持棒棒糖的萌妹子,《Cabal1.5》中的萌宠们总有办法俘获你的心。甜美系?柔柔弱弱粉色系安吉拉让你一秒倾心,头顶光环身带小翅膀的萌娃娃谁不喜欢?甜美系的安吉拉凭着独特的魅力折服了万千英雄的心。帅气系?帅帅的德比鲁帅你一脸血!傲娇的神情,一本正经的范儿,往往更能戳中热血男儿的萌点!憨厚可爱系?胖胖的地鼠手持地钻,呆呆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还有可爱的白光虎打滚儿撒娇,让你心里暖暖的。

萌宠们不仅可以为你驱散一个人的孤单寂寞,陪伴你闯荡涅瓦雷斯,还能成为你战斗中的好帮手。你可以亲手打造属于你的定制萌宠,赋予它们各种强大的属性。将它们带在身边,它们将会让你在战斗中战力飙升,所向无敌!

每一款宠物都会成为你在涅瓦雷斯征战的好伙伴,带上你的宠物去战斗吧,你将会收获更多快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