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幻影魔龙团》迫在眉睫-隆迪尼姆中心区攻略

进入中心区 触碰黄色水晶进入选关界面,选择帝都隆迪尼姆中的第一个关卡,隆迪尼姆中心区,选择进入 剧情描述: 斯蕾妮为了拖延时间进行了断后,金融区的追兵已经被暂时截断,当下唯有继续前进进入隆迪尼姆中心区。

任务 上路 前往隆迪尼姆中心区-4 剧情描述: 为了不辜负斯蕾妮的期望,往中心区内部前进,并且做好应对突如其来的强敌的准备。(知识百科: 随着魔素石和魔导卡的谱术炼化融合,魔导科技大行其道,所有的东西都开始发生着革命性的变化,单兵作战用的防护装备,也因为魔素石的加入,防护能力直窜几个台阶。只有同是魔素石制成或是魔导力作用的武器才能击破。罗格斯帝国的已经普及了第三代魔导装备,对于南部诸国来说是个非常不讨喜的消息。)

任务 女武神 在隆迪尼姆中心区-4消灭拦截的敌人(女武神) 剧情描述: 帝国军的女武神闻讯前来截击,守株待兔,对方只有一人,必须快速击破!(知识百科: 眼魔是常规魔兽,一般来说,被融合进魔导卡中的眼魔,多被释放用作于特定人员的追踪以及一定距离内的观察和瞭望。也被当做是狙击手的观察哨,但是这么做的成本就有点高。)

任务 传送节点 使用隆迪尼姆中心区-4的传送节点脱离,并且在选关界面选择进入隆迪尼姆高台 剧情描述: 亲眼见证到帝国第一皇女伊琳娜和卡斯廷教国埃希娅主教的对话,一切果然都是阴谋,通过隆迪尼姆的各种交通手段,寻找撤离帝都的一线希望。(知识百科: 传送节点多用来联通两个地点,是魔导科技时代重要的交通设施,在罗格斯帝国境内这种设施随处可见,更是大量运用于军事上,对于部队的机动运输很有用处。传送节点以魔素石作为运作能源,而一块魔素石的价格,在一些魔素矿源稀少的国家足以买下整个村子。由此可见,魔素矿源对国家实力有着强大的主导作用,大陆上的大国和强国都拥有着极具竞争力数量的魔素矿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