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动漫> 正文

水火不容 《吞噬苍穹》上古神魔的恩怨

迅雷游戏代理,极至飞空玩仙大作《吞噬苍穹》新职业“千幻幽冥府”本周就要正式与大家见面。《吞噬苍穹》作为国内首款修仙为出题的端游大作。其中许多特色玩法深受大家喜爱。“惊蛰变”作为特色玩法之一,可谓战斗社交之神器。之前我们就介绍了一期这些上古神兽的由来,但是由于神灵数量实在是多。我们就来做一下第二期,看看另外这些上古神灵们的前世今生吧。

开天之物 御灵中天兽

中天兽一般被称为天织,对他的了解和介绍都不多。只知其体大,人脸兽身,生双翅。识人语,生性暴躁。食人。上古开天之物,后其居昆仑山。掌管四圣,八方。

《吞噬苍穹》游戏中中天兽

吃货始祖 御灵饕餮

对于饕餮,我想大家都不陌生。《辞海》中记载,饕餮是“传说中的贪食的恶兽。古代钟鼎彝器上多刻其头部形状作为装饰。”是古代四凶之一,也有说法是他是龙的第五个儿子。演变至今日,饕餮已不是当年凶恶的代表,人们喜欢把喜好美食的朋友被称做“饕餮族”。可见,这就是有记载的,在朋友圈喜欢炫耀的吃货一族的“始祖”。

《吞噬苍穹》游戏实景截图

三皇五帝 火神祝融

祝融以火施化,号赤帝,后尊为火神、水火之神、南海神,古时三皇五帝中五帝之一,葬衡阳市南岳区祝融峰。祝融氏酋长燧人,在世界史上最早发明了钻木取火、最早创建了集市,祝融氏燧人为三皇之一,号为三皇中的西皇。祝融氏是西皇所在的氏族,祝融氏即西皇氏。祝融氏是一个古老的氏族,融是荧火虫,象星星一样闪光,在黑夜里明亮;祝是祭祀,祭火,祭光明,祭祀天帝。

《吞噬苍穹》游戏中火神祝融形象

叛军之首 水神共工

伏羲时期,在华夏有一个共工氏的部落,是在女娲政权时期的造反部落。共工氏在天上对应这一个水神,叫共工,它人面蛇身,有红色的头发,性情十分暴躁、共工手下有两个恶名昭彰的神:一个是长着九个脑袋的相柳,它也是人面蛇身,全身青色,性情残酷贪婪,专以杀戮为乐;另一个是长的凶神恶煞一般的浮游,也是一个作恶多端的家伙。

《吞噬苍穹》游戏中水神共工形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